close

話說快聖誕節了,於是系學會辦了一個交換禮物活動wwwww

 

 

阿阿阿~~~超可愛的www((我都畫不出來的說

提醬第一個交禮物~!!! ((針塊術  是真快速!!

 

再來就是我交了!!! 快速去夜市挑禮物~ 快二個小時  ((被打!! 

 

 我也不知道我挑的禮物抽到的人會不會開心耶~~((緊張

 

 

 

前幾天提醬一直煎熬((最近也是ww

 

幫她編了一詞

 

早知道 你只是煎熬
失去後 口中只剩下 煎熬
當初你又何必浪費
那麼多車錢和時間 沒點到

我想要 安靜的思考
麥克風 讓煎熬不再 動搖
一想你就平衡不了
我開嗓還是停不掉 這煎熬

心一跳 提醬就開始煎熬
每一分 每一秒
我在叫 叫成啞有多好
叫煎熬 不要鬧
我相信我已經快要 快要把你忘掉
跟煎熬 再和好

唱不到 也不要煎熬
怎麼做 不需要別人 轉告
在陷得太深的煎熬
我也只剩下youtube 能依靠

我相信我已經快要 是真的我快要
快要可以微笑
去面對 下一個 煎熬

 

嗚嗚~提醬別打我~~我在幫你逃脫煎熬((泣泣~學ㄇㄇ假哭

 

 

立馬放招財 ((ㄎㄎ

 

前幾天把家裡的杯杯跟泡的奶茶包還有...放在系辦的班櫃

 

打開櫃子真的是很傻眼  

 

根本就是垃圾堆吧 

 

花了一些時間把東西排好((終於變整齊了一點

 

找了小地方放了全組的東西((把系辦當家了

 

在整理好時

 

ㄒㄒ說 : 有的東西你不要亂動,反正多動多錯 ((推眼鏡

 

K說 : 恩恩,我只是把東西擺好而已,書歸書,運動用具歸運動

 

趁這提醬上英文課時,我跟ㄇㄇ泡了我帶的奶茶 ((提醬 : 背叛我的傢伙

 

ㄇㄇ說奶茶很香

 

隔天提醬泡了奶茶,發現可以回沖,他就跟ㄇㄇ去回沖第二次

 

ㄇㄇ說 : 好淡喔 ㄇㄇ想要喝奶茶

 

ㄇㄇ : 對了,我家有奶粉阿,可以帶來

 

提 :對!! ㄇㄇ快帶

 

ㄇㄇ : 是家庭號的

 

眾人

 

K : 裝罐子阿

 

ㄇㄇ : 家裡沒有

 

提 : 用塑膠袋 ,裝兩層

 

ㄇㄇ : 你們要提醒ㄇㄇ ㄇㄇ會忘記

 

我想為了要得的牛奶我們要隨時提醒ㄇㄇ 

 

 

 

 

最後就打到這邊拉~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